述职评议亮答卷 奋楫扬帆启新航——银川城发集团开展2022年度述职评议大会

来源:银川城投网站发表时间:2023-01-16

  为进一步靠实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主体责任,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,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。1月16日下午,银川城发集团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述职评议大会。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、各部室中层副职以上人员、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。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吴小荣主持。

微信图片_20230116162753.jpg

  会上,所属企业党组织书记、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结合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、存在问题以及2023年工作谋划依次进行述职,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分别进行了点评,既肯定成绩,也指出存在问题,同时提出具体要求,明确努力方向。参会人员针对各公司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。

  会议要求,各基层党组织及二级公司要对照点评要求和各自查找的问题,举一反三,强化整改,切实把责任压紧压实,把问题整改到位,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、取得新成效。

99c1307079ea3af36431af0918a9a7e.jpg

  会议强调,此次述职评议大会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,202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,是深化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,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化建设的重要一年。各基层党组织及二级公司要强化规矩意识,始终把守纪律、讲规矩摆在重要位置,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弦,服从集团公司统一领导,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,引导党员干部倾力奉献,把重点难点任务作为政治责任,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分析解决问题,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。

  新起点召唤新作为,新蓝图擘画新航程。2023年城发集团党委将按照市国资党工委的部署和要求,认真分析解决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的深层次问题,从抓基础、强制度,抓融合、凝共识,抓品牌、提能力,抓作风、强管理等方面全面加强各项工作,努力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,为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贡献城发集团力量。